市政协视察调研全市传承弘扬屈原文化工作 聚焦“一标三地”献良策

2022-06-11 07:29   三峡日报  

6月7日,市政协主席王均成带队对全市传承弘扬屈原文化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围绕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关于“实施屈原文化战略引领,建设城市文化品牌”的建议案》办理情况开展协商。

王均成一行先后到宜昌市博物馆、高新区天问学校,了解传统文化展陈与研究利用、屈原文化课程开发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单位通报建议案办理进展、传承弘扬屈原文化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与专家学者提出意见建议。

王均成强调,要坚持以协商聚共识,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优势,为传承弘扬屈原文化汇聚更广泛的民意支持。要坚持提高建言质量,进一步完善协商于决策实施之中的机制,用更多“建到点子上、议在关键处”的意见建议,助力擦亮屈原文化地标,打响屈原文化品牌。要坚持办好建议案,使建议案办理的过程成为集合众智、推动工作的过程,为加快推进屈原文化“一标三地”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冉锦成参加活动。(记者熊东华、通讯员张文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