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润苗”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 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2022-06-13 06:53   三峡日报  

6月7日至9日,首批“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在三峡大学、三峡职院揭牌成立,“税务首席服务官”胡玮为毕业生送上服务联系卡和《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支持小手册》。这标志着市税务局“春雨润苗”进校园、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正式启动。

6月9日下午,市税务局稽查局一级主办卢卫民走进高校,结合当前系列税费优惠政策,为广大毕业生讲授就业创业税费知识启蒙课,现场解答涉税(费)问题10余个,“钉钉直播”在线同步授课约8000人。在送上税费政策“大礼包”的同时,市税务局还充分利用“银税互动”平台,邀请三峡建行普惠金融经营中心工作人员为毕业生们讲解金融知识,送上了创业资金支持“大红包”。

税务部门将持续扩大“春雨润苗”进校园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开展“大手牵小手”活动,推进常态化、长效化税校合作持续发力,助力广大毕业生就业创业。(记者陈曦,通讯员何佳、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