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以更强执行力穿透力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2022-06-24 06:51   三峡日报  

6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胜利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议暨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省党代会报告对湖北未来五年的发展进行了战略擘画,明确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要对标对表省纪委工作报告安排部署,结合宜昌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创造性抓好各项工作。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更强的执行力、穿透力把各项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精彩。要强化对各地各单位作风建设情况的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进一步树牢“严紧硬实”的工作作风。(记者孙晓陵、通讯员易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