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谋新篇开新局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10-29 08:40   三峡日报  

10月2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在学原文悟原理中凝聚思想行动共识,充分发挥组织动员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人才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在谋新篇开新局中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围绕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革命性重塑、战略性储备,基层党建工作切口准、举措实,人才工作格局新、胆识足,自身建设打硬仗、成大事,加快推动未来一个时期组织工作谋划向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深化聚焦。要在强实干重实效中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聚焦纵深系统全面推进筑堡工程、动态评估迭代人才新政、提升干部专业化能力等工作,完善工作措施,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记者孙晓陵、通讯员张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