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2-11-04 06:40   三峡日报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斌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会议审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时间及建议议题,决定本次常委会会议于11月下旬召开。

会议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城市建设五年攻坚行动进展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宜昌市中心城区社区养老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对宜昌市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审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考勤情况通报。

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宜昌城市大脑建设促进条例》立法调研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望蓉、刘洪福、罗毅,秘书长熊长权出席会议。(记者付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