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11-08 07:12   三峡日报  

11月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均成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的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统筹做好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的学习培训和专题辅导,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总结和明年工作的谋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生根。

市政协副主席陈和春、王仁俊、谭业明、张发卫、孔福生、饶玉梅,秘书长张毅参加会议。(记者孙晓陵、通讯员宜协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