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全市新闻战线庆祝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

2022-11-09 07:11   三峡日报  

11月8日,全市新闻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记者分享会暨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活动举行。受市委书记王立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正英代表市委、市委宣传部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周正英出席活动时强调,全市新闻战线要认真总结成绩,从新闻宣传有影响、媒体融合有成效、国际传播有声势的成绩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推动全市新闻舆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强化学思践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奋力谱写宜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勇担历史使命,强化政治定力、保持人民情怀、提升业务能力,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好记者,为宜昌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活动现场还宣读了《关于表扬第三十二届中国新闻奖和第三十九届湖北新闻奖获奖作品的通报》《关于开展 2022 年宜昌市“最美新闻工作者”选树活动的通知》,激励广大新闻工作者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第三十二届中国新闻奖获奖代表分享了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的创作历程和启示。来自中国新闻社、湖北广播电视台、三峡日报、三峡广电、三峡晚报、枝江融媒体中心、长阳融媒体中心等8名优秀新闻工作者通过讲述自己的采访经历和故事,展现了新闻人的初心和使命。(记者赵璟一)

点击查看更多:11月8日,头条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