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政银企对接签约52亿元

2022-11-12 07:55   三峡日报  

11月8日,夷陵区召开以“优化金融环境 赋能实体经济”为主题的政银企对接暨“夷材夷用”座谈会,4家包装企业和上下游企业现场签约、4家银行与企业代表现场签约授信。本次“夷材夷用”政银企对接活动签约授信金额达52.5亿元。

随着楚能、高铁新城、高铁北站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的稳步推进,夷陵区正处在转型跨越的机遇期。此次政银企对接暨“夷材夷用”座谈会,旨在帮助企业精准对接、互惠互利,为企业之间合作、银企合作搭建桥梁和纽带,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增强各界重振经济的信心,以实际行动推动夷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签约授信银行和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加强合作、增进互信,形成双向甚至多向开放新格局,为包装产业“夷材夷用”在配套延伸、产能转移和市场拓展等方面营造共生共赢的良好局面。同时细研“夷材夷用”市场形势和产业发展趋势,做足绿色低碳文章,不断巩固传统优势、开辟发展赛道。(记者黄善国、通讯员夷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