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元程调研三峡枢纽江南成品油翻坝项目 五个“务必”推进项目建设

2022-11-15 06:51   三峡日报  

11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元程带队,专题调研三峡枢纽江南成品油翻坝项目。

汪元程一行实地调研了管道工程点军项目隧道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和企业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汪元程要求,要务必统一紧迫性的认识,建好管网是三峡翻坝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三峡枢纽安全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的重要节点。要务必明确项目主体,做好整体工程的系统设计和推进计划、控制性工程节点化管理,保障工程建设维运一体化方案的有效性。要务必强化要素保障,做好项目审批和资金保障。要务必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明年4月两码头两油库一管网同时开工。要务必强化组织领导,上下一心,把项目做成重点项目、精品项目、高效项目,为三峡翻坝运输体系和安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记者何冠英、实习生陈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