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建设系列活动启动 牢记“国之大者” 践行使命担当

2022-11-17 06:51   三峡日报  

11月16日,宜昌市总工会、宜昌城发集团参与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灯塔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燕元沂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燕元沂参观了“万里长江·最美滨江”宜昌职工摄影大赛伍家岗区分赛作品展,对摄影师们从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记录和反映宜昌长江大保护的生动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宜昌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江大保护的立规之地,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是宜昌牢记“国之大者”,服务国家战略,践行使命担当,发挥独特优势的勇毅探路之举。要充分发挥各级工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的火热实践。要关心爱护广大职工,从职工群众最需要、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办好实事,做好服务,为职工生产生活提供更有力的保障。要讲好长江大保护的宜昌故事,深度挖掘广大职工参与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建设的典型事迹,鼓舞动员更多人自觉参与到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建设的实践中来,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宜昌智慧和力量。(记者谭强明、通讯员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