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2-11-18 08:36   三峡日报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斌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会议审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方案,决定本次会议于11月18日召开。

会议审议了《宜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宜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及其说明,决定将上述决定草案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和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发展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湖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的审核意见,关于2022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会议决定,将上述报告、审议意见、审核意见连同相关报告、方案草案一并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或表决。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调整《宜昌市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草案)》审议时间的说明,关于宜昌市继承和发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议案建议提出、转交、交办和办理结果评价情况的报告,关于个别湖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辞职有关情况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望蓉、刘洪福、陈华、罗毅、刘晓华,秘书长熊长权出席会议。(记者付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