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宜昌市委宣讲团市纪委监委报告会举行

2022-11-19 09:25   三峡日报  

11月1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宜昌市委宣讲团市纪委监委报告会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胜利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长阳花坪小学副校长刘发英以“汲取精神力量 砥砺奋进前行”为题,从会议概况、聆听报告、代表履职、担当责任等方面,回顾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精彩瞬间,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丰富内涵。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副主席龙会忠以“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提法、新亮点等方面,着重宣讲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开展伟大斗争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解析。

谢胜利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通知要求,迅速闻令而动,周密部署安排,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具体措施,层层压实责任,认真组织实施,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陈曦、通讯员易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