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宜昌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委宣传部

2022-11-21 07:37   三峡日报  

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宜昌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长阳龙舟坪镇花坪小学副校长刘发英以“汲取精神力量 砥砺奋进前行”为题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正英主持报告会。

刘发英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十年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勇敢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刘发英还从会议概况、聆听报告、代表履职等方面,回顾了参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精彩瞬间。

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生动精彩,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有助于全体党员干部更坚定有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真学上下功夫,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在真用上下功夫,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外化于行;在真宣上下功夫,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彰化于显,为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记者赵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