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千企百校行”云上招聘月启动 架起求职招聘双向对接桥梁

2022-11-22 08:02   三峡日报  

11月21日,宜昌举行2022年“千企百校行”云上招聘月启动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严纯华视频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伟作现场推介。

严纯华在致辞中说,宜昌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筑牢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人才支撑,用真金白银投入、真情实意服务为城市引才留才。本次云上招聘月活动作为当前疫情常态化影响的新举措,招聘单位多、岗位足、待遇丰厚,充分体现了宜昌市招才引才的满满诚意。他表示,兰州大学愿与宜昌市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的理念,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整合资源,创新方式、增添举措,全面提升合作质量和水平,为宜昌当好“动力源、助推器、人才库”。同时,希望双方在既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对话,通过多维度合作交流,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汪伟从宜人宜居的秀美之城、转型跨越的奋进之地、活力迸发的人才之城等方面为宜昌“代言”,向各路英才发出“邀请函”。他说,高等院校是创新的策源地、人才的集聚地。宜昌真诚期望各高等院校充分发挥独有优势,面向经济发展主战场、产业转型主方向、企业发展主需求,为宜昌育才、荐才、引才。宜昌将以“五湖四海聚人才”的决心,“不拘一格用人才”的诚意,与各路英才双向奔赴、收获未来。

活动现场,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我市人才新政,我市5家重点企业进行直播带岗。据介绍,此次云上招聘月活动以“宜悦人才 昌达未来”为主题,由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服务局承办,时间将持续至12月11日,发布1.6万个岗位。(记者孙晓陵、通讯员郑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