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宜昌市委宣讲团走进宜都

2022-11-25 13:11  

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宜昌市委宣讲团走进宜都市,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覃照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汇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力量”为题作宣讲报告。宜都市委书记谭建国主持报告会。

覃照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宜都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有助于全体党员干部更坚定有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宣讲为契机、为动力、为新的起点,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用力,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为宜都市“挺进全国千亿五十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贡献力量。

(记者方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