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宜昌市委宣讲团走进点军

2022-11-25 13:12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宜昌市委宣讲团点军区报告会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杜鹃作宣讲报告。

杜鹃以“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题,从“非凡成就奋进新时代”“思想旗帜指引新征程”“复兴伟业谱写新篇章”“团结奋斗夺取新胜利”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面解读。

点军区党员干部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紧扣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接下来,大家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以致用,把中央确定的蓝图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切实转化为点军工作的施工图,全力打造“芯池神网”大数据产业地标,全速推进“产学研城”科教新城,全心营造“成本最低”营商环境,全面绘就“幸福充盈”江南画卷,奋力谱写点军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记者高圣男、通讯员郭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