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2-12-02 08:07   三峡日报  

12月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均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要进一步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和方法,原原本本学,完整准确全面领会精神;聚焦重点学,力求深学悟透;联系实际学,真正学以致用,做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的重点工作,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发挥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宜昌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凝聚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陈和春、王仁俊、谭业明、孔福生、饶玉梅,秘书长张毅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记者何冠英、实习生陈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