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伍家岗区:扎扎实实“回头看”

2022-12-09 17:16   三峡宜昌网  

2022年以来,湖北省宜昌市伍家岗区严格按照部署要求,认真开展“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

据了解,伍家岗区全面动员部署,区财政局党组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多次召开全区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会。在进一步加强“一卡通”规范办理的基础上,该区重点整治查找政策落实、资金管理不到位和违法违规的问题,扎实开展到村到户摸底调查和全面排查,共自查自纠问题10个,已完成整改10个,涉及资金85.82万元。

同时,该区全力推进“一卡通”发放管理平台上线工作。通过开设专栏和12345便民热线,发动群众参与监督。区财政局成立督导组督办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进村入户走访调研,摸清“钱从哪来”“发到哪去”“发了多少”,业务主管部门同步开展入户核查,真正起到了深入宣传政策、深度挖掘线索的作用。(通讯员 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