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五峰

2022-12-10 09:09  

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宜昌市委宣讲团走进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为主题作宣讲报告。

刘新平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宜昌“三农”工作的思考等四个方面,结合全市农业农村十年变革和五峰茶产业发展现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

五峰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解读深刻、语言鲜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帮助大家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身在大山、心向沿海”大讨论活动贯穿起来,深化落实五峰“四五”战略定位,统筹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全年精彩答卷,迎接来年开门红。

(记者宋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