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燃三峡总部基地园区恢弘启幕 打造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区

2022-12-10 18:00  

12月10日下午,中燃三峡总部基地项目媒体见面会在中燃宜昌总部会议室召开,来自中燃集团宜昌总部的领导、项目运营团队负责人和宜昌主流媒体的代表参加会议。

中燃三峡总部基地是宜昌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位于伍家岗区东站路与橘乡大道交叉路口(三峡物流园旁),总建筑面积逾30多万平米,由中燃集团投资,旗下宜昌优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为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中燃三峡总部基地致力于在宜打造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示范园区,建设不一样的商业卖场。其中工业片区超18万平米,围绕中燃产业链重点引进燃气产品上下游企业以及智能家居制造企业,打造智能制造、技术运用、成果展示、研发孵化和仓储物流基地。第三产业商业片区约15万平米,引进家居巨头上海喜盈门集团和中燃慧生活两大品牌进驻,打造首店经济。项目包含总部大楼、家居MALL、酒店、loft办公空间、设计师乐园等多种形态。二、三产业相互配套、相互支撑,便利企业,员工招得来、留得住,园区的发展能创造大量就业岗位,提供长期税收来源。

中燃三峡总部基地居于宜昌城市东拓核心黄金区位,傍依三峡物流园,临近高铁东站、北站和国家级保税区;四周小区林立,发展潜力巨大,是区域经济的重要增长极。周边路网发达,物流成本低。园区空间容量大,近4000辆的停车位,驻车及出入便利。基地还将依托中燃慧生活各城市运营门店和覆盖宜昌城区近百万人口的数据网络,为入驻企业和广大客户提供渠道支撑,同时将建设数字化智慧园区,为客户提供位置导航、产品介绍等数字引导服务。此外,项目积极践行将宜昌建设成为三峡地区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倡议,采用光伏发电和节能技术打造生态友好园地。(记者 闵娜 通讯员 邓超)

相关链接:

中国燃气是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以管道天然气业务为主导,是中国最大的跨区域综合能源供应及服务企业之一。

喜盈门集团1997年创立于上海,25年来已在国内众多城市投资了几十个大型商业项目,总营业面积超过1千万平米,开创的多业态联营成功实现购物中心和建材家居双MALL模式的完美融合,打造的项目具有抗电商、重体验、互动性强等特点,均成为当地的“商业名片”。本次计划打造的升级版建材家居广场,采用沉浸式体验型氛围和全生活周期场景设计,涵盖新零售、会员超市、智能家居体验空间、新能源汽车展示、餐饮娱乐等多业态,并独创设计师乐园实现个性化装修全程无忧。国企背景,超强实力,长期自持物业,专业团队运营,该广场及关联设施将建设成为宜昌一站式家居定制平台,智能家居制造基地,特色商品展示窗口和极速物流配送中心,以融合创新、高效集成的强大威力变革宜昌现有的建材家居经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