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元沂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工会作为

2022-12-12 09:00   三峡日报  

12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燕元沂带队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把党和政府与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身边。

“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燕元沂先后到宜昌高新区南苑街道长江社区、三峡物流园等地,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下沉党员和志愿者表示问候和感谢。燕元沂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国家“新十条”和省相关优化措施,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工会作为。要加强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引导企业和职工群众增强必胜信心,全面认识疫情形势、积极配合整体防控需要,组织企业和职工逐步恢复生产经营秩序,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各级工会要主动下沉一线,找准摸清企业生产经营的实际困难和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加大对在疫情防控中参与保供的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心关爱,切实维护他们的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生产生活,与企业和职工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记者孙晓陵、通讯员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