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农大直播走进五峰

2022-12-16 08:25   三峡日报  

12月10日至11日,“穿越北纬30°助农大直播”来到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在湾潭镇茶园村开播,只见镜头前摆放着各式各样“土”味十足的农货,猪蹄子、五花肉、香肠、排骨、芽茶……

“听说免费帮大家销售农产品后,附近村民纷纷带着自家特产来到直播现场。”五峰老腊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绪林介绍说,本次是受县科技经信局牵头委托与直播方对接,为村民们提供农产品的包装、发货和售后等服务,把本地的特产和腊货品牌打响,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村民。

“走进五峰是我们助农直播行的第二站。”作为带货主播,湖北省燕儿谷生态观光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新介绍,“穿越北纬30°助农大直播”是全国首档行进式乡村助农移动直播行动,将沿着北纬30°的轨迹,通过电商直播带货讲述乡村振兴产业故事,为湖北各地农产品销售助力。

据了解,本次助农直播活动共吸引2万多人次观看,帮助100多户村民完成农产品销售,累计销售额突破176万元。(记者宋钰杰、通讯员罗钰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