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2-12-20 08:20   三峡日报  

1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斌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会议审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方案,决定本次会议于12月23日召开。

会议听取了关于《宜昌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草案三审稿)》《宜昌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四审稿)》修改情况的说明,决定将上述条例草案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并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对《市监察委员会关于<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关于开展国有企业反腐败防风险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的审核意见,决定将上述审议意见、审核意见连同相关报告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关于人事任免有关事项的报告,决定将上述报告、说明连同相关议案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及其说明、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及其说明和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及其说明。会议决定,将上述说明连同工作报告草案、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名单草案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并表决。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全市水网规划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2022年度“三在三争”活动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2022年度市人大代表优秀议案建议、2022年度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优秀办理件推荐情况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望蓉、陈华、刘晓华,秘书长熊长权出席会议。(记者付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