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司法局

2022-12-21 10:08  

12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宜昌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司法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红作宣讲报告。

田红从“党的二十大开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透彻的解读。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宣讲报告结合宜昌实际,为今后如何做好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将认真研究谋划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梳理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高站位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推进宜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记者何冠英,通讯员谢玉华、实习生陈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