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万片布洛芬,今起全部捐赠!

2022-12-22 08:19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无不高度关注和关心、支持疫情形势与疫情防控工作。

“大疫”面前有大爱。当前,面临着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变化,宜昌市广大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为疫情防控贡献社会力量。

12月21日,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向宜昌市免费捐赠600万片布洛芬,价值137.7万元。药品分两批捐赠。

下午3:30分,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行政办公楼,一辆装载着276万片布洛芬片的运输车缓缓驶来,停靠在大楼下。

这批药品的主要捐赠对象为宜昌市的困难群众、五保户、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第二批捐赠的布洛芬片为324万片,由市民政局分发至各乡村卫生室,这批爱心药品将于下周捐赠到位。

宜昌人福副总裁李敬表示,考虑到广大市民用药需求,近期人福将部分生产线改为生产布洛芬等康复药品,产量比此前扩大一倍,达到了175万片/天的产量。同时,为保证药品供应,采取工人轮班、机器不停的方式来进行生产。接下来还将通过工序调整和产能挖潜,来进一步提升产量。

病毒无情,人有情,相信随着一批又一批爱心药品的捐赠到位,宜昌市的疫情形势将大大得到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