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第一中学

2022-12-22 09:57  

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宜昌市委宣讲团走进宜昌市第一中学,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副教授曾智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作宣讲报告。

曾智围绕“迈向新征程,伟大变革彪炳史册、开辟新境界,创新理论生机蓬勃、擘画新蓝图,锚定航向奋辑争先、展现新担当,赶考之路勇毅前行”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盛况、重大意义和丰硕成果作了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累的精神力量、理论成果转化为助推教育教学工作的强大动力,站在科教兴国的战略高度,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和行政管理工作,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宜昌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郑延、通讯员朱圣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