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三峡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2022-12-23 09:32   三峡日报  

12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宜昌市委宣讲团走进三峡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显成以《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行动指南》为题作宣讲报告。

刘显成从“辉煌成就、精神之源,两个结合、理论创新,凝聚力量、建成强国,锚定目标、再启征程,永葆清醒、自我革命”五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

中心干部职工认为,宣讲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维度,对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实际,科学谋划检验检测事业稳步发展的新举措,着力推动平台做大做强、提升区域辐射力,为保障公众安全、服务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在宜昌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检验检测力量。(记者何冠英,通讯员谢鹏、实习生陈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