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柑橘品鉴会在辽宁举办 两企业与东北新发地签下亿元大单

2022-12-23 09:36   三峡日报  

宜昌柑橘品鉴会日前在辽宁盘锦市东北新发地农产品供应链中心举办,北京悠乐果、沈阳方正果业等百余家大型水果经销商应邀参加活动。

品鉴会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市柑桔产业协会、宜昌夷陵红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承办。与会客商观看了宜昌蜜桔、秭归脐橙产业宣传片,并现场品鉴宜昌蜜桔、秭归脐橙。市柑桔产业协会、夷陵红公司等作了产品推介,夷陵红公司、多美橙公司拿到1.2亿元销售大单。市柑桔产业协会还与东北新发地农产品供应链中心签订了10个水果门店和冷库租赁意向协议,着力打造宜昌柑橘东北销售集散地。

据了解,东北新发地农产品供应链中心于2021年9月开建,一期占地面积1300亩,建有果品、蔬菜等批发交易区。该中心是北京新发地在东北投资建设的首个国家级农产品供应链及智慧冷链示范园区,预计果蔬年交易量达650万吨。(记者揭兴伟、通讯员周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