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为特殊人群派送防疫“健康包”

2022-12-27 08:05   三峡日报  

12月14日,远安县民政局开启为全县8类特殊人群送健康送温暖活动,并通过各乡镇、各村居工作人员为特殊人群送去1万余份防疫“健康包”。

8类特殊人群为:独居老人、重度残疾人、特困供养人员、最低生活保障对象、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 80岁以上的老年人。

这次发放的防疫“健康包”共有口罩11.94万只、体温计1.15万支、布洛芬退烧片14.29万片,将对7个乡镇进行统一发放。

为更好地指导群众科学理性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风险,形成讲文明、讲卫生、防疾病保健康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远安民政局还为7个乡镇发放了《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康复健康18问》《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指南》《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用药安全提示》等宣传册1万份。(记者龚昌俊,通讯员袁茜、何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