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2022-12-30 09:12   三峡日报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

严寒终有时,春暖花自开。值此元旦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代表400万宜昌人民向你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

大医精诚,悬壶济世。长期以来,你们秉承医者仁心,战斗在临床第一线,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兢兢业业,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在此,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惟其艰难,更彰初心。抗疫三年来,你们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坚守在最紧急、最危险、最艰苦的疫情防控最前线,全力守护宜昌山河无恙,功莫大焉!

祛疫未尽,征衣不解。近期,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全面调整,加之冬季流感与奥密克戎感染叠加肆虐,医疗机构压力骤增。你们勇毅前行、敢打敢拼,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又一次于最危难的时刻挺身在前,拼尽全力守护着万家安康。你们是400万宜昌人民的健康守护神,是当之无愧的白衣天使,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到保健康、防重症上来,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怀救苦之心、做苍生大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保障广大群众就医需求,尽最大努力护佑好一城百姓。请你们相信,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始终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各级党委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我们坚信,有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同舟共济,有广大医务工作者大医精诚、顽强拼搏,我们必将凝聚起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医疗健康服务和经济社会发展,赢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终胜利,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平安顺遂!

中共宜昌市委

宜昌市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