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宜昌市园林中心

2023-01-01 08:01   三峡日报  

日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宜昌市委宣讲团走进宜昌市园林中心,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宜昌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教授杨艳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作宣讲报告。

杨艳从“开启新征程的实践基础,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开启新征程的理论指导,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开启新征程的基本路径,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责任;开启新征程的根本保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而深刻的解读阐释。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宣讲报告既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实践厚度,下一步将在全面学习中强化政治自觉、在准确把握中锚定奋斗目标、在深入落实中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争创全国生态园林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园林力量。(记者郑延、通讯员杨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