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第一组分组讨论 紧扣中心服务大局 展现新时代新作为

2023-01-04 09:13   三峡日报  

1月3日,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第一组举行会议,来自中国共产党、九三学社、特邀人士等界别的政协委员,集中学习讨论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的致辞,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委员们一致认为,致辞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工作,并对新一年的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明确了目标要求,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两个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入透彻,部署工作方向明确、重点突出,充分反映了市政协紧扣全市中心任务,聚焦民生民计,广泛开展民主监督,为宜昌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强大正能量。

作为生活在清江岸边的一名政协委员,覃高轩委员表示,将聚焦推进清江生态保护和修复治理,助力打造清江流域综合治理典范,守护一江清水向东流。

黄丹梅委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协商议政能力建设,围绕服务中心大局积极献计出力,做到主动谋事、倾力干事、协力成事,为宜昌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力量。

尹德斌委员说,作为政协委员,将切实增强履职能力,提高协商水平,提升议政质效,维护群众利益,凝聚思想共识,加强思想建设,推动政协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助力宜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茂义委员说,将正确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政治定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紧扣高质量发展资政建言,围绕增进民生福祉履职尽责,展现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作为。(记者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