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桂华参加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第四组讨论 汇聚各方力量 同频共振同轴共转

2023-01-05 08:27   三峡日报  

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桂华参加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第四组讨论,与民建、经济界及特邀人士等界别共31名委员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建议案(草案)。

张锴、程亚利、聂道静、张强等委员围绕国企发展、白酒行业改革、综保区建设、税收征管、物流发展等主题踊跃发言。

张桂华肯定大家的发言选题准、顺民意、观点新,对宜昌未来的发展提出了非常多的好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操作性,深受启发。她表示,建议体现了委员平常深入一线的思考,也体现了对宜昌发展的高度的‌关心和重视,体现了一种‌‌参与和担当精神,她将对相关建议细致梳理、认真研究,尽可能吸纳到未来工作中,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决不辜负委员们的期待和支持。

张桂华表示,市委市政府取得的成绩汇聚了政协委员在各行各业奋斗的过程,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优势,汇聚各方力量,积极建言献策,更好服务发展大局,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同轴共转,为谱写宜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主席王均成,市政协秘书长张毅参加讨论。(记者皮亚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