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来宜调研 共同撑起农民工权益“保护伞”

2023-01-10 08:49   三峡日报  

1月7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一行来宜走访慰问农民工,并开展相关调研活动。

刘艳红一行首站来到鄂西南(宜昌)重大疫情救治基地建设项目现场,走访慰问农民工,调研根治欠薪工作情况,对长期以来坚持在工作一线的农民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她指出,宜昌市根治欠薪工作能取得良好成绩,和企业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企业继续构建科学合理的薪酬体系,切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营造更优的人力资源发展环境。人社部门要秉承民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会同有关部门形成合力,共同撑起农民工权益“保护伞”。

在三峡国际人才城,刘艳红详细了解人才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人才一站式服务大厅及“宜才码”运行情况,对我市在人才服务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深入推进人才体制机制创新,持续建好人才发展平台,优化人才服务,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构建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服务人才、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刘艳红还调研了宜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并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元程参加相关活动。(记者何冠英,通讯员陈曦、实习生陈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