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挂牌 开创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3-01-14 09:21   三峡日报  

1月13日,宜昌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挂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元程,宜昌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杨刚出席仪式并揭牌。

汪元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构建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军地既各司其责又密切协同的国防动员新格局。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推进国防动员、军事设施保护工作的综合协调、政策法规、规划计划、动员准备、训练演练、组织实施等职能任务的落实,全力提升宜昌国防动员和城市防护建设水平。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严的主基调持续深化正风肃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维护班子团结,扎实做好职责调整,加大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国防动员尖兵,奋力开创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记者何冠英、实习生陈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