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元沂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时表示 为省之大计市之大事贡献智慧力量

2023-01-17 08:27   三峡日报  

1月12日、13日,省政协委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燕元沂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特邀界组参加讨论。

燕元沂说,省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鲜明的政治站位、坚定的发展决心、积极的进取精神、深厚的为民情怀,为做好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路径。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围绕中心、聚焦发展、服务大局。他提出,要牢牢把握省委赋予宜昌的新使命,主动融入先行区建设,推动省级战略在宜昌落地生根。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推进统战和群团工作向大局聚焦、与大局融合、为大局聚力,广泛汇聚服务高质量发展合力。特别是在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人口均衡发展方面,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加快民营经济复苏,增强城市发展活力。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学深悟透笃信笃行中增强政治定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使命担当,在守正创新务实进取中提升履职能力,在践行宗旨联系群众中锻造过硬作风,为省之大计市之大事贡献智慧力量。(记者孙晓陵、通讯员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