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值守不断档 为民服务“不打烊”

2023-02-02 10:44  

“家人被困电梯,情急之下拨打了求助电话,没想到春节期间依旧处理迅速,非常感谢。”1月31日,家住宜昌高新区西江康城小区的陈先生在接到高新区城运中心工作人员电话回访时,感激地说。

原来,大年初二晚上21时30分许,陈先生家人在乘坐小区电梯时,电梯因故障停运,4名家人被困其中。得知情况后,陈先生赶紧拨打了宜昌高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求助:“家人被困西江康城小区1号楼6单元电梯内,请求救助!”

“您好,我们马上联系南苑街办处理……”仅仅7分钟后,南苑街办及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便赶赴现场,将陈先生的家人安全接出电梯。

据了解,春节期间,宜昌高新区城运中心搭建“春节心连心”紧急办件高效通道,执行“1+2”值守模式,由1名带班领导和2名工作人员同时上岗。确保12345便民热线“7×24小时”全天候全时段受理群众来电,及时接听、高效办理、有效反馈,为市民提供了最温暖、最贴心“在线”守护。(记者 何冠英 通讯员 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