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卫健委主办的“与生命同行·热血润文明——全国文明单位在行动”首场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在国网宜昌供电公司举行,66位爱心人士成功捐献22000毫升血液。
国网宜昌供电公司职工惠燕已是第五次参加无偿献血,去年她还捐献了造血干细胞。她说,只要身体情况允许,就会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正是赶在用血高峰期来临前未雨绸缪、为临床用血做好准备。目前,全市共有43家全国文明单位,涵盖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社会组织等,将分批次陆续开展团体无偿献血,预计持续到7月中下旬。(记者龙婕、通讯员廖长见)
